libretti

听天由命和漫不经心

To 2019.

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了呀。

每次一到一个新的转折点时我总会想想在上一个转折点我在干什么。现在想起,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也是如这般,坐在这里,想着自己的事情。

今年的我是没有去年快乐的。

或许是因了这个原因,我倒是没有一丝对2018的怀念的。

一直以来敬仰的人一个一个的离了俗世,回归到他们想要去的地方,自己的事情也总是处理不好。

现在想想,一整年里,好像唯一可以慰藉的,就是那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了。

明天就是2019了。

刚进学校时对2019一点概念没有,对于这个象征毕业的数字只是看看罢了。如今时光如水,飞也似的就这般窜过去了。

长得越大,越觉时间过得快。从前时常还能忆起儿时的事情,现在回想起来脑子里却一片空白。

如今,我好像每天都在思考一些连自己都不知道问题的问题,并为此而苦恼。我总觉得自己好像在追求着旁人不曾追求的东西,可我说不出它是对是错。

我时而觉得身边人做事不成熟,无法理解他们的行为,可转念一想,我明明比他们还要小。

这到底算什么。

日复一日的上课,练习,写作业,好像只有偶尔刚刚写完作业那一会儿,心里是由衷的欢喜的。真真正正发自内心的笑,好像越来越少了。

有时候真的特别不想学习,可真的豁出去放下笔时,心里好像还是生出一丝怯懦。

我不愿意比别人落后。

其他事也是这样,矛盾,犹疑,不知所措。

这就是双子座吗?可他们都说我不像双子座。

还有14天,一场重要的考试就要来临。

屏除一切杂念,全身心投入吧。

数年前曾在一张简陋的作文纸上写下过自己那遥不可及的梦想,那时天真,不知路途艰辛。可数年来我也未曾忘过那个梦想。

妈妈说,那不可能会实现的。

我想看看。看我是否能实现。

2019年,还有大约1小时。

我愿,来年事事顺遂,幸福安乐无忧。
在如鲜花般的6月,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在朝阳般的9月,引以为傲的说着我是外高的学生。

愿,周围所有,平安喜乐,幸福安康。

End
  
    You can do anything you set your mind to.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