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retti

听天由命和漫不经心

荔枝夫妇


经历了乔奕年的事,立夏现在变成了大红人。
走在校园里会不时的有人跟她打招呼,她总觉得会有人在议论她,班里的人对着她也是指指点点的。“我才刚来学校啊!”立夏不由得嘟囔。
“哎呦,不好意思!”
只顾低下头走路的立夏没有料到自己一不小心撞上了人,心里微窘,低下头捡书、
“没事没事!”对面传来了一个明媚好听的女声。乔思莞看着面前一头栗色柔软短发的女生,心里有一丝熟悉。低下身子帮她捡书,看到书上的名字,不由得轻声念了出来:“经济系大一七班立夏?你就是立夏啊?”立夏抬头一看,对面有一个精致漂亮的女生,眨巴着大眼睛,含着笑意问道。
“嗯,我就是。”
乔思莞一看,心头暗喜,这个立夏长得真好看,配当我的大嫂!
真是……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功夫啊!乔思莞心头暗喜,表面上不懂声色。看哥哥还怎么说自己笨!
“你好,我也是经济系的,不过我是大一二班的,我们也算是同学了吧?”
“嗯,你好。”这个人,跟七七好像啊。
“咱们今天也算是认识了,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!”
“啊?”
乔思莞一抬眼看到了一个白色身影正向这边走来,连忙对立夏说:“我今天还有事,改天找你玩啊!”
“啊?哦。”立夏被弄得一愣一愣的,但也未多说什么,径自走了。
眼看着那个白色身影往这边走来,,乔思莞赶忙迎上去。
“哥,我这次干的不错吧?我可是跟立夏成了好朋友!”
“嗯,记你一功!”乔奕年望着那个走过的身影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。
时间……还长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