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retti

听天由命和漫不经心

荔枝夫妇

十五
立夏第二天起来才发现自己竟然说着说着睡着了,害羞地咬了咬下唇,脸上露出一丝笑意。
她的大学生活开始了。
立夏不禁微笑。
脑海里突然响起妈妈在她十八岁成人那晚说的话:“……你爸爸这一辈子就是为了立通,去世之前也在一直念叨,我希望,你可以去上海,在上海定居,即使立通现在换了当家人,我也希望你可以帮着你颜叔叔把立通做好,也算圆了你爸爸的梦。”
“妈妈,我一定行的,你放心。”
……
立夏希望能够早些进入立通,那就意味着她要提早修完学分。
“立夏,fighting!”立夏暗暗比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“哎呀,该吃饭了!”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的立夏这才伸了个懒腰,脸上带着满足的微笑,收拾好东西,准备去食堂。
门口的乔奕年看着立夏这一连串可爱的动作,不自觉的笑出了声。
立夏吓了一跳,看向门口。门口站了一个男生。虽然见多了帅哥,但还是被这个男生惊艳了一把,如希腊雕塑般深邃的五官,双眸深沉灿如星,薄薄的嘴唇微微上扬冲她笑着,180以上的身高使他看起来更加尊贵。
“不好意思,你找谁?”
乔奕年好笑的看着立夏,站直了身子,一本正经地回答:“我叫乔奕年,来找经济系大一7班立夏。”
“找我?为什么?”
敢情不认识我啊!乔奕年无奈地撇了撇嘴:“找你赔罪啊!昨天我差点砸到你。”
“昨天砸我的是你啊!”
其实乔奕年篮球技术挺好的,但不知为何当时就是失了手,或许,这就叫――命运。
“不用赔罪了,反正你也没砸到我嘛!”
“这怎么行,怎么着你精神也受到损失了!”
说到这里立夏其实已经有点烦了,这人怎么这么磨叽!她起身,从后门溜了。
乔奕年说完发现没有人应,一看,才知道立夏溜了,笑了一声,轻声说:“小狐狸……”
立夏来到食堂,刚坐下,面前便坐下了一个人,立夏抬头一看。
“乔奕年你烦不烦!”这么一喊周围人全被吸引了过来,要知道乔奕年可是学校的校草兼风云人物,在学校有一大堆迷妹,更兼有无数系花美女暗恋,但是乔奕年都一一拒绝了。立夏这么一喊,顿时全场寂静,听八卦。
立夏也没想到自己这一喊威力这么大,导致全场寂静,立夏懵了。
没想到乔奕年一点也不生气,相反还笑了笑,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,说:“我来给你赔罪啊。”
周围人都倒吸了一口气,谁不知道大名鼎鼎的乔爷的手段啊!这个女孩竟然敢这样顶撞他。而且乔爷还一点也不生气。这时,众人才将注意力放在了立夏身上。
只见立夏身着白衬衫,下身配了一条黑短裙,露出细长笔直的双腿,一身上下简单大方,靓丽脱俗,一头利落的短发,琼鼻朱唇,秀气的柳叶眉,在配上一双水光潋滟的眼眸,格外惹人怜爱,这样的倾国姝颜,令人惊叹。此时被吓懵的样子更添了一分可爱。与乔爷看起来倒是格外登对。
“我都说了你不用赔罪!”
“那……我总得做点什么吧?要不,我以身相许?”
周围人目瞪口呆。
立夏再一次懵。良久才找到自己的声音,“我……我有男朋友了。”
“反正又没结婚,说明我还有机会不是吗?”
众人的三观刷新。
乔爷居然是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
“可我不喜欢你。”
“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。”
“从今天开始,我,乔奕年,正式开始追你。”
立夏恼怒地看着乔奕年,气的连饭也吃不下去,恶狠狠的说了一句:“神经病!”
然后转身,潇洒地离开,周围人立马闪出一条道来。
乔奕年看着立夏这个样子,不怒反笑,良久,轻轻吐出四个字,“来日方长。”然后也转身,潇洒地离开。
“哇塞,这人谁啊,大名鼎鼎的乔爷追她她都不答应!”
“我又看到乔爷了,乔爷好帅!”
“目测今天学校论坛要炸。”
……🍃

我把我存的文都给发出来了。为了加更。
呜呜呜。
立通那个洞以后会在解释,其实你们可以猜下的。
好吧我来剧透一下,立通是立夏的爸爸和Aron一起创建的,但立夏的爸爸因故去世(死因我还没想好),所以,立夏的爸爸就叫――立通。😂
我的脑洞好大啊!😂

评论(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