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retti

听天由命和漫不经心

荔枝夫妇

颜末小姐姐出场了哈哈,其实本人是比较喜欢颜末的性格的。会给她配个青梅竹马。
十二
立夏,我现在就在去日本的飞机上了。
可能是我心情的原因吧,我感觉,飞机上的人们都板着一张脸,不知道给谁看。
你知道吗,我才刚坐上飞机,就想你了。想你的笑,想你的哭,想你的一切一切……
我爸说,我从日本回来,就要接手陆氏。日本这边也有陆氏的分公司,爸爸的意思,是让我先在这边边读书边历练几年,大学毕业就回去。我也没有什么愿意或不愿意的,陆家只有我一根独苗,这本就是我生来的义务。陆氏近几年发展的很不错,在亚洲也有了一定的声势和地位。我会让它更好的。
你知道吗,我突然就想起了我妈。你说,如果她还在,会让我去日本吗?我想不会吧,我也不愿去,我想多陪陪她。
就这样吧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5年陆之昂记
写完,陆之昂合上笔记本电脑,睡了过去。醒来,已经到了日本。他下了飞机,拉着行李箱走出机场。
刚走到电梯,只见一个女孩的行李由于走的太快掉了下来,陆之昂顺手捡了起来,抬头,一愣。
只见面前的女孩五官精致漂亮,比起立夏也不逊色,不同于立夏柔和美丽的面庞,这个女孩虽看起来落落大方,但五官却透着一股凌厉,还有一丝……熟悉感?
“你是……颜末?”
颜末也没有想到在异国他乡居然还有人认识她,抬头一望,愣住了。眼前的男孩有着高高的鼻梁,如星辰般的眼睛,眼角一颗泪痣给他增加了一分清冷忧郁的气质,皮肤白皙,身材颀长,帅气的不像话。
“扑通!扑通!”
颜末感觉心跳的很快。(小姐姐一见钟情了哈哈)
颜末低下头掩饰自己的慌乱,仔细想这个小帅哥是谁。
“你是……陆之昂?”
“嗯,是我。”
颜末有些失落。
她能听得出来,陆之昂语气中淡淡的疏离感。
“嗯……你上吗?”陆之昂问。
“不,我下。”(想污的举个爪)
“哦,那你先吧。”
颜末走进电梯,叹了口气。
――真希望,我能和他再见面啊。
颜末走进电梯的瞬间,陆之昂接到了立夏的电话。
“喂,立夏,嗯,我到了。”语气中带着特有的温柔和宠溺。
颜末愣住了。
那个人,是他的女朋友吧?
不然,也不会带着这么宠溺的语气说话。(小姐姐吃醋了哈哈)
突然,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她的思绪,她一看来电人,瞬间一阵头痛。
“慕斯年,你烦不烦,我都到日本了你……”
“末末,我就是想告诉你,我也到日本了。”
“啊?什么!你来日本干什么?”
“末末,我都说了多少次了,我喜欢你,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。”
“你……”
“行了,你什么也别说了,我已经到公寓了,我的公寓就在你的隔壁。”
“我的天啊!”
天知道颜末有多讨厌这个“尾巴”。

“这边!”
“谢谢!”
陆之昂来到了公寓,房间号是8506,他沿着5层找,终于找到了506,可……房门前怎么站着一个女孩?他又仔细核对了一下,发现自己没有错。
“你好,你是不是找错房间了?”
颜末正在疑惑为何自己打不开房门,突然听到了一个人在叫她,她转过头,一看,
“陆之昂!”
“颜末?”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两人同时问。
相视一笑,又同时说:“这是我家啊!”
“啊?这是我家啊!”陆之昂惊讶。
“不可能,我住的就是8506。”
“不对啊,你把你住房合同拿来看看。”
颜末从包中翻出住房合同。
陆之昂一看,满头黑线,“颜小姐,你住的是606。”
颜末现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天啊,在自己男神面前糗!大!发!了!
“啊,这样啊,没事,反正上下层,以后我们互相照应。”颜末低着头挤出来这句话。
“嗯。”
颜末赶紧拖着箱子飞奔。刚走到6楼,就见到了慕斯年。颜末无奈地想:这个男人……嗯……他很好,可……我不爱他啊!
“末末,你怎么这么慢啊!这下飞机都多长时间了!”
“我……我这不是有事耽搁了嘛……”颜末挠了挠头。
“算了,不与你说了,快进去吧,我住在8607,与你隔壁。”
“啊啊啊啊!你为什么要和我是隔壁!”
“你说呢?”🍃

下一章陆之昂的情敌要出现了。(我是不是很好还剧透!)
泥萌可以在评论里写下你认为的男主的名字,如果好的我会选进去的。
再多一句,你们有没有觉得我脑洞hin大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